导入数据...
 
不忘初心 诚实对人务实对事--记工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成功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3日
  查看:279
  来源:

201762614:30,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在办公楼123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隆泗、党委书记李基、副院长张晓逵、林彬、肖素光以及学院各系主任、各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座谈会,我院2017届优秀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共30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孙金德副书记主持。

1.jpg

首先,李书记代表学院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感谢同学们在四年时光里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并祝贺考上研究生的同学们,他回顾了同学们从刚入校的稚嫩到如今的成熟,在老师们的培养教育下,从成长到成才的过程,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未来时光中常回母校看看。

2.jpg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研究生、本科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特别是对学生科研创新、实习、实训、实验室开放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培养质量拓宽了思路,大家一致表示,与学院一起奋斗、成长的四年、七年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经历,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感言将来无论在什么地方都会心系学院,关注学院发展。随后张院长、林院长及各系系主任就自己的人生经历向毕业生们传授了自己的经验,并向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的祝愿。

3.jpg

最后,隆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学院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感谢毕业生为学院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感谢毕业生代表们为学院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他表示,学院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要进行梳理并认真落实。同时隆院长将“诚实务实”四个字送给毕业生们,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诚实对待人生、务实对待工作。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工学院记者团

                                文字及摄影:尹坤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