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学生志愿者参加四川省暨成都市第十六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3日
  查看:179
  来源:

image001.jpg

2017年6月16日,四川省暨成都市第16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成都市太古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省安监局局长孙建军、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治平出席该活动。省政府安委会副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罗治平宣布咨询日活动启动,省政府安委会副主任,省政府安办主任,省安全监管局、省煤监局局长孙建军作动员讲话。省政府安办副主任、四川煤监局副局长邢建国,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兴军,锦江区政府区长王乾,锦江区政法委书记欧泽春,成都市安全监管局副局长袁海良出席活动仪式。

image002.jpg

我院选派了30名安全工程专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省、市、区相关部门共设置宣传咨询台30余个,各类安全生产宣传展板60余块,现场发放安全宣传品5000余份,发放安全宣传资料2万余册,涵盖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职业病防治、建筑、交通、消防、用电、用气知识以及意外伤害、自然灾害等情况下的紧急避险自救、互救、逃生等常识。现场还展示了矿山应急救援、三维激光扫描、燃气泄漏检测等先进装备。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据了解,为实现群众广泛参与、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的目的,全省各市(州)、县(市、区)同步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