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青年新风貌——暨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分团校院级观摩性团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31日
  查看:154
  来源: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团组织生活的活力,加强各学院团支部之间的沟通和联系,2017年5月26日19:00,由工学院2016级5、6支部承办的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分团校院级观摩性团组织生活于C205教室顺利进行。

本次团组织生活邀请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金德,辅导员张智老师,第九届学分团委学生会常委、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常委以及各学院组织部代表作为嘉宾到场观看。

image002.jpg

本次活动主题为“新青年,新风貌”,并且活动也是以一种“新”的方式展开——网络直播。表演者以主播的身份表演节目,形式新颖,体现了我们新青年紧跟时代潮流的特点。节目主要围绕“新”字展开,形式多种多样,内容意味深长,给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的尾声,一首川师版的《成都》,体现了我们对母校深厚的感情。最后,辅导员张智老师为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

作为新青年的我们应该感悟时代、紧跟时代,更应该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而奋斗,关注时事政治,实事求是,努力将时代的新风传递到每一个角落。

 

文字:工学院组织部

摄影:工学院组织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