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2017-2018届分团委学生会副部长竞选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7日
  查看:188
  来源:

2017年5月21日工学院2017-2018届分团委学生会副部长(秘书)竞选大会在第一教学楼C204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李峥,辅导员李帮权、张智,以及分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大会由2017-2018届分团委常务副书记邓思佳主持。

image002.jpg

在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后,主持人宣布竞选流程和投票规则,副部长竞选演讲由此开始。每位参加竞选的同学站在讲台上介绍自己,述说自己的志向,工作经历以及对工作的未来展望。历时两个多小时,43位选手完成了此次竞选演讲。演讲结束,嘉宾开始投票,收票员收取投票,由李峥老师,张智老师和各位常委计票,然后李帮权老师对此次竞选大会进行点评,并带领大家观看了分团委学生会风采展示视频,最后,张智老师宣读了投票结果,所有成员齐唱校歌,在歌声中结束了这次竞选大会。

此次竞选大会,每位同学都笃定的站在台上,积极争取心仪的职位,相信他们会为工学院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带来更多惊喜与进步。 

                                   文字:康馨

                                   摄影:尹坤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