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举办分团校结业典礼暨第三届菁英成长计划闭幕式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2日
  查看:100
  来源:

2017年5月7日下午18:00,工学院于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办分团校结业典礼暨第三届菁英成长计划闭幕式,出席此次闭幕式的嘉宾有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金德,学工部主任、分团委书记李峥,辅导员李帮权、张智。闭幕式由童心雨主持。

image002.jpg

全体齐唱共青团团歌

image004.jpg

第九届学生会主席郭川发言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孙书记与获奖代表合影

image010.jpg

学生代表杨雅兰发言

闭幕式流程共分为六项。首先第一项为:全体起立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第二项:由工学院第九届工学院学生会主席郭川进行发言。郭川对整个活动作了相应的总结报告,报告中对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培训效果收到学院老师、各兄弟学院和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并从“一个树立四个提高”进行全面总结:树立学生干部的形象价值观,提高学生干部的使用技能,团队意识,心理素质,服务意识以及综合素质。最后郭川还提出了活动中存在的一些待改进的问题:一.个别培训内容跨度太大,同时个别时间段培训较集中;二.培训内容不够全面,培训思路需拓宽,学生干部的培养多倾向于技能性的培训;三.对学生干部培训的考核机制不过完善。

紧接着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金德对活动表示了肯定,宣读了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并颁奖,授予葛洪旭等十四名同学“优秀学员”称号,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共创未来。随后工学院第一期分团校暨第三届菁英成长计划优秀学员代表杨雅兰发言,杨雅兰同学表示成长、进步不但对每一项工作的认真完成、总结反思也源于次活动过程中的积极参与、用心体会。分团校的活动从不同方面为学生干部的成长提供了机会,也让我们对自己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对学习和工作有了更多热情和信心。作为学生干部,我们应当努力奉献,踏实工作。作为青年,我们应当知道,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我们才能走得更远更久,分团委、学生会才能发展得更好更强!

闭幕式第五项:工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李峥讲话并宣布工学院分团校结业暨第三届菁英成长计划闭幕。李峥老师对同学们精心策划的活动闭幕式和热情参与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我们的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敢干事,肯干事,干成事”的优良作风,把我院团学工作推向另一个高峰。希望我们的团员青年把握青春,珍惜当下,为自己的未来而奋斗。青春最值得回忆的,正是追逐梦想,成长奋斗的痕迹。奔跑的青春不会有尾声,下一站依然是星辰大海。

最后主持人宣布大会结束。

image012.jpg

李峥老师宣布闭幕

时间总是如此匆匆,活动落下帷幕了。但这只是工院学子成长新阶段的开始,在今后的日子里,大家都要通过自身的努力,不断地去充实自己、提升自己,为班级、为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为学院乃至学校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同时工学院定会在各位老师和各位同学的鼎力相助下不断进步,更加辉煌!

                                工学院记者团

                                文字:黄利平

                                摄影:尹坤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