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常委交流会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5日
  查看:397
  来源:

2017年5月3日下午6点,工学院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常委交流会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18举行,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都参加此次交流会。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会议第一项是部门点到,分团委学生会所有部门报告该部门实到和应到人数。第二项是各个常委与全体成员交流自己的一些心得及建议。首先是学生会副主席江友,他从凝聚力和执行力两点出发讲了一个团队应该具备的素质,最后提出部门建设应该公私分明,有奖有罚。其次是分团委书记田皓天,他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三年的感受,并强调个人和团队的关系,不能一味的发展个人而不顾团体发展。然后是主席郭川,他向大家讲述了如何做一个领跑者,一个领跑者应该拓展思维,把控多方面因素,合理分配工作,具有责任感,通知事情要做到“5W1H(Who、Where、When、What、Why、How)”。最后是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杨竣文,他谈了自己在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三年的收获和遗憾,讲了校学生会竞选的相关事宜,鼓励大家去参加校区竞选,更好的发展自己。

经过这最后一次例会,常委们为他们的学生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对下一届分团委学生会送上祝福,希望工学院的学生工作越来越好,部长们对如何带领团队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干事们也增强了参加竞选的斗志和信心。

                                   文字:康馨

                                   摄影:尹坤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