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增进友谊,共庆女生节
——工学院2016级举办“女生我最大”主题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7日
  查看:403
  来源: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3月7女生节,给女生们送去祝福的同时,增进男女同学间的友谊。20173519:00,工学院2016级在第一教学楼C401教室开展了以“女生我最大”为主题的趣味晚点名活动。201612347班全体同学参加,2班王东旭同学担任主持人,李帮权老师出席并指导了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班会别出心裁,极富趣味性。班会开始后,主持人让女生们先在便利贴上写下小心愿,然后随机现场抽取幸运男生上台助其实现心愿。在全体人员的倒数声中,幸运男生依次诞生,分别是2班涂治佳、岳思恺,7班凌佳钦、张家豪等十余名同学。他们根据纸条上的心愿,唱歌或帮拿快递,或帮忙补习大学物理、高等数学,各种别出心裁的小心愿和男生们踊跃参与成功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全场气氛活跃,男生表演博得阵阵掌声和欢呼。随着活动逐渐升温,1班洪康同学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主动上台为女生实现愿望。他当众玩“八分音符jump”的小游戏,卖力的叫声与搞怪的表情赢得同学们的阵阵叫好,将全场气氛带向高潮,整间教室都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此次班会活动在惊喜与欢乐中为女生们提前过了一个愉快的女生节,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供了一个让男生们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了男生女生间的友谊,新颖独特的举办方式也为以后的班会举办做了一个好榜样,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blob.png

李帮权老师在讲话

blob.png

2班岳思恺在实现心愿


供稿人:雷璐宇(2016级3班)、郭燕雪(20162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