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6年度总结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
  查看:204
  来源:

12月26日下午三点整,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在学院办公楼203召开了2016年度总结会议。会议主讲人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李峥,参加会议有第九届学生会主席郭川、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杨竣文以及各部门部长。

blob.pngblob.png

会议共有三项内容。首先是由李峥老师总结了我院分团委学生会这一学年的主要工作,并根据前期的调查和座谈提出现阶段分团委学生会存在的问题和推进相关工作的建议。其次是各位学生干部述职,每位同学就自己的学生工作情况和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最后是由李峥老师讲解关于部门、常委、部长、干事的考核办法,并现场进行常委和部长本学期工作匿名互评。

blob.pngblob.png

希望通过本次总结工作会,学院团学干部能够分享心得,汲取经验,总结方法,为工学院接下来的团学工作添砖加瓦,力争优异成绩。

                                                                   文字及摄影:江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