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第五届记者团文化节成功举办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
  查看:299
  来源:

 2016年11月25日晚7时,由商学院记者团主办,工学院记者团、美术学院记者团协办的第五届记者团文化节在第一教学楼C304举办。

1.png

 表演系女生劲爆的开场舞之后是合唱《过火》独舞《极乐净土》;工学院同学的布鲁斯《夜空中最亮的星》尤克里里的合奏《平凡之路》吉他弹唱《Love yourself》另人对严谨工科生的认识发生改观;商学院的小品《你幸福吗》则向观众展示了学生记者的日常状态。看颜色、叠报纸等互动小游戏使现场气氛保持热烈活动以视频形式收尾这是记者团同学自创的以路人视角阐释记者这一职业内涵的作品,很有意义


图片1.png

 此次记者团文化节的举办不仅仅是提醒大家这个节日的存在,更是在表达一种对于记者这个职业的热爱与尊重。   

     摄影:尹坤杰   

文字:邱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