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大学生艺术节“奇思妙想”工艺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
  查看:465
  来源:

2016年11月29号四川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艺术节“奇思妙想”工艺设计大赛评选活动在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506开展,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有美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服装学院和工学院的老师。大赛主题为:“民族魂·中国梦”,要求作品内容围绕主题,充分反映当代大学生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现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功立业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展示大学生高雅健康的审美追求。

blob.png

    作品类别为立体实物和纸质平面。本次大赛共征集到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作品计100余件,评委根据评分细则进行筛选,得出最终获奖名单。

此次工艺设计大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

QQ图片20161227154000.png

                                                   文字及摄影:康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