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召开第58期党校结业典礼暨党课培训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
  查看:614
  来源:

       2016年12月13日中午1时,工学院第58期党校结业典礼暨党课培训大会在第一教学楼A206成功召开。工学院组织员张内昆主任出席了此次大会,同时第58期党校全体学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58期党校结业1.png

       会议首先表彰了8名在党校培训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优秀学员。张内昆主任为他们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道路上再接再励,时刻按照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58期党校结业2.png

       随后,张内昆老师针对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所必须具备的素质,跟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细微的讲解。她强调,入党者的动机必须纯正,必须是坚定不移地信奉和遵守共产主义,愿意为其奋斗终生。任何带有功利性质的入党,把党当作自己日后赚钱和升职敲门砖的人,必将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付出惨痛代价。

       张内昆老师还结合实际情况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做好每月一次的对党组织的思想汇报工作,以便于党组织及时了解和掌握你的思想状况,为下一步教育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二是尽量做到将党组织的命运与个人命运紧紧联系到一块,时刻关注党内大事要事。比如明年秋季要在北京召开的党的十九大,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对此有充分的了解和认识。三是不断加强自我学习。努力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在不断学习中完善和发展自我,把自己锤炼成一名合格的马克思主义战士。

58期党校结业3.png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得到提高,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得到增强。学员们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起模范作用,奋勇争先,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为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qapp_center_b[1]

                             文字及摄影:岳思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