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争做一名优秀党员
——工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3日
  查看:321
  来源:

       2016年12月9日中午12:30,工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第三实验楼东210组织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帮权主持。

六中全会1.png

李帮权书记主持会议

       李帮权书记首先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本次学习过程中,大家应主要把握以下几点:1、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十八大新领导集体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2、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3、党建的根本原则;4、全面开启党建的新征程。接下来,支部委员吴婕萍、宋悦菡,预备党员杨雪梅、陈显峰先后领学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最后,李帮权书记再一次强调,要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生党员要在学习中起到引领作用,带动寝室、班级同学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六中全会2.png

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学生第四支部各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对党领导思想精神的认识和领悟,并纷纷表示将以新的姿态、新的活力、新的行动,奋发有为,推进自身素质及能力的提高,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供稿:宋悦菡、杨雪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