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分团校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2日
  查看:390
  来源:

       2016年12月9日,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125会议室举行工学院分团校成立大会和工学院第三届安全文节闭幕式暨12•9颁奖典礼,大会由尹坤杰主持。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余天威、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金德、分团委书记李峥、分团委副书记杨竣文以及工学院团校成员。


工学院分团校成立.png

       校团委副书记余天威首先代表校团委宣布了工学院分团校的成立,任命孙金德为校团顾问、李峥担任分团校校长、杨竣文为分团校副校长兼秘书长等,同时余天威希望通过分团校建设改善团员质量、提升团员素质、提高团员能力,要深入贯彻落实关于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以及党的十八大和十七大精神,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拓宽团员教育的新途径和新领域;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培训和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团组织在组织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年权益的各项工作中的作用。随后李峥宣讲了团校的规章制度和培训内容,并表示团校将致力于培养一批勤于学习、奋于创造、乐于奉献的学生骨干,为学院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学员代表骆小平发言,他代表团校学员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团校各项规定,积极配合团校工作,主动学习,为社会做出贡献,也承诺会在广大学生中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严于律己,做好表率。

       大会最后孙金德对余书记的到来以及工作中的支持表示感谢,回顾运动会、主题班会、迎新晚会的举办过程,对两委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两点希望,希望通过分团校能培养出一批优秀的学生干部,也希望学生能创造一个一流的集体,代表学院、学校走向社会。

       在工学院党委的带领下、经过工院团学干部和学子的不懈努力,学院共青团的工作将更加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并将在四川师范大学团的工作中不断创新,掀开学院团学工作发展的新篇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