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党委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解读”党课培训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5日
  查看:218
  来源:

  2016年11月24日,工学院党委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12开展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解读”党课培训活动。此次党课由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基主讲。参加此次培训的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

党课20161125.png

  这次培训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解读”为主题,李基书记主要从三大点解读了六中全会。分别是‘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及亮点,讲解《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主要内容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对确立领导核心、紧扣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和强调政治纪律等十大亮点的主题李基书记做了着重讲解。最后指出党内监督的重要对象,即党的机关领导和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

  经过这次党课培训,对正式党员来说,提高了他们对党领导思想的认识和精神的领悟;对预备党员来说,明确了他们的入党动机,树立了正确的思想理念;对入党积极分子来说,加深了对党的领导的理解与认知,做好入党的坚定决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