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在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1日
  查看:1392
  来源:

第三届结构竞赛.png

20161118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成都举行,共计25所学校(包括同济大学、长安大学等6所特邀高校)参赛,其中建筑工程组25支参赛队,岩土工程组24支参赛队。

四川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是四川省教育厅确定的28个大学生竞赛之一,工学院土木工程系组织“建筑工程”和“岩土工程”两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由土木工程系王超老师和罗声老师带队,2014级学生熊鑫、王岚、颜静组成的岩土工程组竞赛团队获得二等奖(总分排名第5);由土木工程系王乾蕴老师和邵俊虎老师带队,2014级学生熊杨、张玲、彭梦瑶组成的建筑工程组竞赛团队获得二等奖(总分排名第5)。

此次比赛得到了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以及工学院的大力支持,展示四川师范大学的专业形象和学生风采,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是对工学院实践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