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问责条例、强化责任意识
土木与安全工程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四川师范大学不合格党员处罚办法》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5日
  查看:696
  来源:

近日,土木与安全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四川师范大学不合格党员处罚办法》。

1.1.png

支部书记王雨主持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四川师范大学不合格党员处罚办法》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王书记带领支部党员从问责条例的目的和依据、指导思想、问责原则、问责主体与对象、责任划分、问责情形、问责方式、问责决定、问责执行、终生问责、授权规定、解释机关、施行日期与法律效力等方面详细学习了“问责条例”文件精神。并传达与解读了《四川师范大学不合格党员处罚办法》。

张驰副书记对近期补交党费及困难党员申请党费减免情况进行了说明。支部在蓉党员及周伯征老师、刘兆鹏老师、游华聪老师等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专题会现场.png

图解问责条例1.png

问责条例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安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