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注重网络安全,远离网络诈骗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
  查看:391
  来源:

2016年10月21下午工学院纪检部在第一教学楼A112举办了《网络信息安全与反诈骗》特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纪检部全体成员以及2016级各班学生代表

网络安全教育.png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同学们集体观看了PPT中诈骗相关案例和防范诈骗的相关知识和技巧的有关视频。视频中各种生动真实的案例让同学们对于诈骗的形式和常用手段有了充分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于诈骗的认识。在有奖问答环节中,活动进行到了最高潮,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

开展此次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信息安全保护意识和识别电信诈骗的能力,使同学们从思想上领会开展此次防范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警惕性,齐心协力,共同维护社会安定、保护人身财产安全。

 

工学院纪检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