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土木与安全工程支部学习习近平“七一”讲话重要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12日
  查看:916
  来源:

近日,土木与安全工程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在第三实验楼201-2举行,支部在蓉党员参加了学习会。本次会议也是土木与安全工程支部专题学习会,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受支部书记王雨老师委托,本次学习会由张驰副书记主持。张书记带领支部党员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梳理了讲话的层次,回顾了讲话的主要内容,分析了讲话的主题主线。并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核心词汇出发,结合当前自身及身边党员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对“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剖析。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七一”重要讲话,并进行了专题讨论。朱杰老师在讨论中说,高校教师作为科研工作的主体应响应国家号召,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国家、社会发展需求,正确定位,胸怀大志“不忘初心”,努力拼搏,不断地提升科研水平“继续前进”。张茂洁老师阐述了自己作为新进教师对教师职业“不忘初心”的理解。蒋爱良老师分享了其从教几十年的经历,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叫“不忘初心”,勉励青年教师站好哨岗、上好枪膛“继续前进”。支部党员华道友、李华东、霍海娥、于海莹、吴鑫、邵俊虎、张婷婷等老师也分享了学习心得及感悟。

与此同时,支部书记王雨作为优秀党员参加学校组织的“2016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蔡冀英老师教书育人先进事迹报告会”的同时,通过网络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上述内容,并分享了蔡冀英老师教书育人先进事迹。党员们纷纷表示“七一”讲话意义重大,内涵深刻,具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