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工学院“筑梦安全调研团”团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7月14日
  查看:280
  来源:

QQ图片20160714222938.png       

        2016713日,工学院筑梦安全调研团来到了西安交通大学进行调研与交流。在感受了西安交通大学浓厚的历史底蕴和学术氛围后,我们来到钱学森图书馆前的广场举办了筑梦安全调研团的团组织生活。

团队一行人在“百年树人”石碑下拾阶而坐,齐唱了《共青团团歌》,激发我们励志成才,爱国爱家的热情。我们团队的指导老师、工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峥老师,进行了“关于团学工作精神与暑期社会实践意义”的讲话。我们来到西安交通大学,是为了更好的学习和交流,在参观了“西迁历史馆”时,大家感受到交大办学的初期的艰辛与不易,教育家们治学的严谨;与交大学生社团进行交流时,大家感受到交大学子的多才多艺和投入到社团工作的热情。

QQ图片20160714225109.png

 

随后工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郭川进行了发言。他说:“这是第一次跟大家一起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来到遥远的古都西安。这段旅程虽然累但却很开心,因为和大家一起为了暑期社会实践而奋斗而努力的感觉,我为我能够在这样的一个团队里而感到骄傲与自豪。”随后,郭川便向大家讲解了关于安全社区的一些基础理论,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团队成员钟国强与郭川进行了诗朗诵《安全社区是我家》,他们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安全社区的重要性。杨竣文和孙泽源进行了合唱《爱我中华》。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引来了大家的瞩目。从合肥四十六中学来的学生们在听到我们唱歌时,便也跑过来和我们一起合唱,这让我们感到非常开心,让正能量传递给了更多的人。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文字:孙泽源

摄影:杨竣文


 2016713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