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机电-工业设计教工党支部举行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7月8日
  查看:595
  来源:

七月一日在建党95周年之际,工学院机电-工业设计党支部组织了一次关于党的知识竞赛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都参加了这次竞赛活动。

这次竞赛活动经过党支部的认真筹划组织,所有党员对考题认真答题,既重温了党的历史以及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又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从而提高了党员们的思想觉悟。

通过这次党的知识竞赛活动,大家充分认识到,要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就必须学习好、遵守好、贯彻好、维护好党章,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锻炼,把党章、党规的学习作为“两学一做”主要内容,并以党的纪律时刻来约束自己,从而使自己的党性观念、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不断得到加强。

 此次党的知识竞赛活动是一次党的教育活动,强化了机电工程系、工业设计系党员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WL1{X@VM8J%67D1_8MC_3.png

 

工学院电气工业设计党支部

                                                       2016.7.5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