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4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课程学习研讨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6月13日
  查看:453
  来源:


2014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课程学习研讨会于201662日下午两点半在成龙校区A211召开。参加此次研讨会的嘉宾有工学院副院长张晓逵、工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主任万星、专业课教师徐强邹惠林、宰文姣、吴云飞、工学院2012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优秀学生青珂、2011级优秀学生万甜、以及工学院2014级电气专业全体学生。

1.png

此次研讨会由万星老师主持,首先邹惠林老师对同学们讲解了电气专业的大致就业方向以及就业前景;其次是宰文姣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对于专业课的学习,同时宰老师以毕业生的角度展开来说对于专业课学习的认识;然后徐强老师强调对学习习惯和专业素养的培养,对创新创业的看法,同时对同学们寄予的厚望;之后吴云飞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专业英语的重要性同时提到了机电保护;最后是12级优秀学生青珂对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大学学习电气专业带来的改变以及她在学习时候的经历,让大家珍惜大学里充裕的学习时光,好好学习充实自己。

2.png

研讨会最后由工学院副院长张晓逵做总结讲话。张院长一再强调大学不能迷茫,要明确目标。他说世界上许多东西都可以改变,但唯独后悔没办法改变,不要等到毕业了才知道后悔,要学好专业课,同时基础课也不能落下。要多看书,懂得把知识融会贯通,学习要透彻。要培养学习的能力和兴趣。

此次研讨会让电气专业的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在期末来临之际让同学们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对于大学也有了较好的规划。

                                                                                                         工学院记者团

                                                                                     摄影及文字:尹坤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