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工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到访我院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6月7日
  查看:714
  来源:


QQ截图20160709091046.png

 年63日上午成都工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玲、院长李刚俊、副院长刘兆有、副院长宋鸣、副书记蒋娇龙、办公室主任郭成操一行6人到访我院,我院隆泗院长、张晓逵副院长、孙金德副书记、林彬副院长和行政科以上干部出席了会议。

QQ截图20160709091124.png

会上,隆泗院长对成都工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一行到访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给客人做了介绍。李刚俊院长介绍了成都工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是于2015年在原成都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机电工程系、国家级实训基地和省级高校重点电加工实验室的基础上,整合教学资源新组建成立,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定位和下一步的发展思路。会上,双方还就如何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教学管理、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对外联络等方面进行了对口交流。

此次到访,加深了相互的了解,促进了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