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副部长及助理竞选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6月1日
  查看:285
  来源:


QQ截图20160821211243.png

2016年5月25日下午18点20分,工学院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副部长及助理竞选大会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401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金德,第七届学生会主席王国元,第八届学生会主席黄张翔,分团委学生会常委钟国强,文曌怡,徐坤,梁靖楠等。工学院2015级各班的代表也积极参与了本次竞选大会。

大会在全体同学高昂而嘹亮的团歌歌声中拉开帷幕,在主持人简单介绍完参选人并宣读了本次竞选投票规则以后,接下来就进入最激动人心的竞岗演讲环节,每位参加竞选的候选人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在演讲的过程中主要描述了自己一年中的自我成长、工作成就,并总结工作经验,针对自己所竞选部门提出建议。在整场选举过程中,大多数参选者赛前都准备了精美的PPT和演讲稿,有的在演讲中穿插英语,有的现场给大家来了一段吉他演奏,还有的即兴给大家来了一段舞蹈。讲台上,大家使尽浑身解数,尽情地在台上展示自己。紧接着是紧张的投票统票的环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相关工作人员在大家面前进行了统票环节。在此期间,主持人放映了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照片和和他们主要举办的活动照片。还进行了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互评。最后,由工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黄张翔宣布投票结果。

在校歌声中,此次选举工作尘埃落定。而在大家“斗志昂扬,工学最强”的口号声中,本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第八届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精英们在这里汇集。希望他们能乘风破浪,开拓创新,用汗水铸造辉煌,用青春编织梦想。

                                     工学院记者团

                                  摄影及文字:王力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