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家电网考试交流分享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5月25日
  查看:403
  来源:


为激发电力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集中解答同学们关于国家电网考试的疑惑。5月12日下午在C103教室,电气工程系主任万星教授组织召开了国家电网考试经验交流分享会,邀请了顺利通过考试的2012级钱琳、吴忆涵、李霞飞、杨琴等12名同学分享考试经验,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分享会上,2012级同学结合自身考试经历依次畅谈学习心得。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学院硕士研究生梁植洪学长建议同学们积极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将电力系统分析、继电保护、供配电技术等知识点串联起来,构建自己的知识网络系统,并摆正心态、积极备考、认真复习、重点突破,在有限的时间内创造出最大的学习效益。期间,同学们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向学长学姐提出疑问,并最终获得了满意的答复。

最后,万星教授对考取国家电网的同学表示了祝贺,肯定了他们的努力;鼓励2013级、2014级有意愿报考国家电网的同学,让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准备相关考试科目,调整好心态,机电系的老师会为同学们的笔试和面试继续做好相关的专业支持工作,并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