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校友座谈会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举办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5月19日
  查看:607
  来源:

祝贺川师大七十华诞,共谋工学院发展大计

    

                                                   ——工学院校友座谈会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举办


工学院校友座谈会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举办1204.png  

  2016513日,在四川师范大学七十周年校庆之际,工学院举办的工学院校友座谈会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学院办公楼1125学术厅举行。应邀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分别有:安全培训中心首任主任平寿康教授、原工程技术系首任主任张齐尧教授、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蒋汉通教授,在工学院及其前身工作和退休的老领导、老教师。工学院院长隆泗、党委书记李基、副院长张晓逵、党委副书记孙金德、培训中心副主任罗富荣、副院长肖素光、林彬,各系系主任、教师代表和来自省内外的校友、在校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李基主持。

工学院校友座谈会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举办1307.png

1030分大会正式开始,李基老师首先介绍莅临此次大会的嘉宾,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院长隆泗教授在致辞中回顾了工学院成立的历史渊源,重点介绍了从2008年建立工学院到今天的建设与发展,对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教师队伍建设、实验设备、安全培训、校外实践基地的建设与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了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发展目标。最后对参会的每一位嘉宾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工学院校友座谈会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举办1410.png

第二项议程是本科生代表2002级电气工程专业孙三山校友和研究生代表2012级安全工程专业陈科历发言。孙三山校友分享了自己与工学院成长的真切感受,以及对学院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的欣喜。陈科历校友则历回忆了与导师李维光教授共同工作经历,对学院师生情谊浓厚的良好氛围表示怀念,并希望学院能够保持并发扬这种优良传统。

第三项议程是退休老领导发言。为学院发展做出过重要贡献的老领导平寿康、张齐尧二位老教授,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与工作,把握新机遇,常与毕业校友交流经验,努力做好眼前的每一件事。同时他们对隆泗院长、李基书记等继任者表达了赞扬与鼓励,期望他们进一步团结广大师生、戮力奋发使学院得到更好的发展,并祝愿校友会更加壮大、发挥更好作用。

工学院校友座谈会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举办1514.png

工学院校友座谈会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举办1617.png

工学院校友座谈会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举办1721.png

     第四项议程是孙金德老师介绍了学院校友分会的筹备情况和校友分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全场鼓掌通过。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蒋汉通宣读了学校校友会同意工学院校友分会成立的决定,并对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肖素光老师代表校友分会表态,一定努力工作,牵好线、搭好桥、服好务,为学院的建设和校友发展多做贡献。

  工学院校友座谈会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举办1825.png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成员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并在龙湖旁合影留念,下午学院还组织召开了部分校友座谈会。

                                       工学院记者团  

                                     摄影及文字:肖德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