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雅致集成房屋有限公司在工学院举办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4月26日
  查看:277
  来源:


        为了让应届毕业生得到更多的就业机会,使企业能够获得更多优质的应聘者,工学院携手成都雅致集成房屋有限公司于422日下午230在办公楼203会议室召开了2016届校园招聘宣讲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李基主持,辅导员张智老师及2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会。会议伊始,李基向同学们介绍了来我院招聘的雅致集成房屋有限公司的主管孙总及招聘负责人王经理。随后,雅致公司主管介绍了企业概况、主营产品、实际案例、发展理念以及招聘岗位。该公司是由深圳市雅致集成房屋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投资兴建的一家专业设计、生产、安装轻钢结构活动房屋的企业。感受到企业未来广阔的发展空间后,同学们就以后的工作问题踊跃提问,对学生的积极表现,给企业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学校加强了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基础,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搭建实习平台,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

                                                   2016423

                                                     写稿人: 赵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