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黄建功教授荣获四川师范大学师德先进个人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9月14日
  查看:922
  来源:


2.png

1.png

我校年度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获得者与学校领导合影 

(第四排右起第三:黄建功)

贵为人师,以德为先。910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2015年度教师节表彰大会暨全国模范教师刘世民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狮子山校区学术厅召开,我院黄建功教授荣获“四川师范大学2013-2015年度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师德言于表,更深于里,在三十余年的教学生涯中,黄教授锐意进取、淡泊名利,对工作兢兢业业,对学生全心投入,赢得了老师和学生们的尊重和赞扬。

近年来,我院注重加强师德建设,积极营造崇尚师德的良好氛围,努力提高教师队伍素质。涌现出一大批以黄建功教授为代表的品德高尚、爱岗敬业的师德楷模,为我院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附师德先进个人名单:

  全亮(法学院)、覃继兰(政治教育学院)、毛丽娅(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吴定初(教育科学学院)、毛双(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何兵(生命科学学院)、顾倩颐(计算机科学学院)、宁龙梅(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曾晓兰(经济与管理学院)、靳宇倡(教师教育学院)、黄建功(工学院)、鲁茂(商学院)、骆志伟(新闻与传播学院)、郭学强(美术学院)、汪浩(音乐学院)、王远鑫(舞蹈学院)、韦伊纳(服装学院)、张萍(基础教育学院)、王苗苗(数字媒体学院)、黄  景(应用技术学院)、汪媛(国际教育学院)、吴绍安(师大一中)、夏雪燕(四川师大附属圣菲小学)、杨桂芬(四川师大实验幼儿园)


作者: 孙文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