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2016年第一次两委会胜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月18日
  查看:149
  来源:

  

    2016114日上午9:00,工学院在学院办公楼203会议室召开了工会、教代会年度工作会议,暨2016年工学院第一次两委会。全院领导班子、两委会委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代会主任刘照鹏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工学院院长隆泗教授代表行政领导班子,作了2015年行政工作报告和学院财政收支报告。隆泗院长从教学运行、学科建设、学院管理、学生工作、社会服务等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5年工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存在学科分散、师资结构有待进一步优化等两个方面的问题,并从常规管理、迎评、创建等五个方面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之后,隆院长向两委会汇报了工学院2015年的财政收支情况。

    随后,由肖素光副院长作了2015年的工会工作总结,重点从工会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向两委会代表进行了汇报。财经委员刘刚老师作了2015年度工会的经费审查报告。

    接下来,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教师进修培训管理办法》、《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教师进入实验室的管理办法》、《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科研团队建设管理制度》等的修定意见,并进行了举手表决。除《教师进实验室的管理办法》有两名代表弃权外,其他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上述三个制度。

    之后的时间里,由与会代表畅所欲言,从本科生导师制应怎样落实、如何端正考风考纪、如何提高教师责任心等方面,为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最后,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基同志作总结发言。李书记首先代表工学院领导班子感谢两委会委员在学院发展中所付出的劳动,充分肯定了学院两委会在学院的民主管理、制度建设、增强全院教职工凝聚力等方面所起的作用。并展望2016年工作,鼓励两委会代表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多做贡献。隆泗院长最后补充了两点,要求讨论通过后的管理制度要尽快实施,各科研团队要尽快开始申报工作。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