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成功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日
  查看:216
  来源:


  生命在于运动”,为增强教职员工的体质,加强师生间的凝聚力,展示我院教职工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2015年10月29日14:00,工学院第七届教职员工运动会在成龙校区第二运动场隆重举行。工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经过长达半个小时的热身运动后,比赛在团体项目消防接力赛中拉开帷幕,赛场上老师们或矫健或稳重的英姿,场外观众们热情洋溢的呐喊声使整场比赛尤为精彩。最先进行的是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在响亮而整齐的口号声和欢呼声中,工学院的教职工们使出浑身解数,紧拽绳索,脚使劲蹬地,身体全力向后倾,全力比赛。随后在机关组和工业设计组拔河比赛的角逐中,双方竟实力相当,僵持不下。终于在半分钟后,机关小组爆发力量获胜。紧接着在团体项目消防接力赛中教职员工们全力奔跑,他们协作的默契程度,展示了协作能力的重要性。

团体赛事精彩不断,个人项目同样博人眼球。各位老师大显身手,用他们的热情和实力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享受。滚铁环比赛,展现了教职工们超强的协调能力;自行车慢骑比赛,展现了教职工们极好的操控能力;飞镖比赛中教职工们的表现更是让人惊叹。放眼运动场,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老师们在团体项目中密切配合、相互鼓励、齐心协力,展示了团结协助的精神;在个人项目各显神通,展现了个人技巧的重要性。现场观众高声呐喊、加油助威,体现了比赛项目的乐趣。

   在这冷风乍起、寒意不断的晚秋时节,教职工们用他们的热情温暖着人心,用他们的体魄和魅力展现了秋日运动场上的另一幅活力四现的精彩画卷。通过这次运动会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关系,强健了老师们的体魄,更是为即将展开的第53届学生运动会的健儿们加油打气。相信工学院能在他们的带领下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工学院记者团

                             文字:王力申

摄影:肖德蓉

                                    审稿人:李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