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院刊红枫简介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9年3月19日
  查看:380
  来源:


“红枫”文学社,一直担负着工学院院刊《红枫》的出版。自一九九六年创刊以来,至今已出版刊物五十二期。红枫经历十多年的成长,发展,改革,已成为工学院最具历史与传统的社团。红枫拥有较为完善的体系,最强的团队凝聚力,丰富的刊物编排出版经验。

“红枫”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学校的“大学生艺术节”、“文艺联欢会”、各种庆典活动中表现优秀,多次获得“优秀社团”称号。“红枫”也举办了书画展、摄影展、读书节等多种活动,丰富着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同学的能力。

红枫将继承和发扬工学院的优良传统和品质,《红枫》期刊也将为工学院在新的校区展现新的辉煌!

红枫文学社

 二〇〇八年九月十七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