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2014年奖学金与助学金的评审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7日
  查看:327
  来源:

20141010日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金德,年级辅导员及14级新生班主任,各年级学生代表于学院办公楼203召开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评审活动,并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

会议开始,李晓彬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和参会情况,在分团委书记李峥老师向14级助管强调了学生工作后,几位辅导员详细地了解了学院14级新生的家庭情况及各班国家助学金的申报与评审情况。与此同时,党委副书记孙金德也代表学院所有师生对贫困新生传达了亲切问候。然后各位评审们展开了对111213级优秀同学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定,最终经过激烈的讨论,3名同学脱颖而出,接下来的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也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最后学工办主任李晓斌对本次会议决定的名单进行了通报,孙书记做出了总结性发言,并对各班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评选出优秀与贫困的同学参与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的申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