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参加中国煤炭教育协会产学研合作委员会成立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3日
  查看:290
  来源:

20141201zgmtjycxy1.jpg

20141201zgmtjycxy2.jpg

为贯彻国家人才、教育、科技和煤炭行业改革发展的各项方针政策,搭建行业产学研用合作与服务平台,研究产学研合作的体制、机制和工作规律,推动产教融合与协同创新,经教育部和民政部批准成立了中国煤炭教育协会产学研合作委员会,并于20141128在海口举行了成立大会。我院林彬副院长代表我校作为合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成立大会汇聚了来自中国煤炭协会、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黑龙江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安徽理工大学、河北联合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湖南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四川煤炭产业集团、大同煤矿集团、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翼中能源集团、开滦集团、黑龙江龙煤集团、徐州矿务集团、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淮北矿业集团等高校和企业的代表近200人。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煤炭教育协会产学研合作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国煤炭教育协会产学研合作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中国煤炭教育协会产学研合作委员第一届委员会领导成员》、《中国煤炭教育协会产学研合作委员主任委员和荣誉主任委员》;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校长杨仁树教授做了“凝心聚力、携手并进,打造煤炭行业产学研合作高端平台”的发言。中国工程院袁亮院士做了“煤与瓦斯共采理论与关键技术”的学术报告。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伊泰集团、翼中能源集团公司、西安科技大学等七家高校、企业分别做了大会交流发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