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科研处彭处长一行到工学院调研创新团队建设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3月18日
  查看:446
  来源:


20130315kycdy.jpg

2013315,四川师范大学科研处处长彭蜀晋、副处长何太平、科长郑秀清一行三人到工学院调研朱杰教授负责的省教育厅创新团队建设项目。工学院隆泗院长、李基书记、实验室林彬主任、李维光教授、朱杰教授等陪同彭处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工学院安全工程实验中心和消防工程研究所。在随后的调研会上,朱杰教授首先介绍了消防工程学科创新团队主要研究的4个方向及建设规划,并提出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场地、人员、设备等问题。科研处彭处长表示将会协调学校各部门共同解决学院提出的问题。隆院长和李维光教授从安全工程科学研究与应用中心、科研平台建设、协同创新项目申报等方面与科研处进行了积极的交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