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召开2015年第三次两委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2日
  查看:224
  来源:


   20151008下午1430,工学院在学院办公楼203会议室召开了工会、教代会年度工作会议,暨2015年学院第三次两委会。全院领导班子、两委会七名委员和16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代会主任刘照鹏教授主持,重点讨论了《工学院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和《工学院本科生导师制的实施细则》。

   首先,由工学院院长隆泗教授代表行政领导班子,从党建工作、学科及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工作、研究生教育、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实验室建设、两委会工作等八个方面简单介绍了《工学院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及制订依据。

   随后,主要由两委会的委员及代表们根据在教职工中所搜集到的意见,结合学院的实际,提出了对工学院十三五规划的一些可行的修改建议,大家认真讨论,最终对一些量化的目标,根据实际情况和发展的需要进行了合理的修订。最后大家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经过修改的《工学院十三五规划》。

  接下来,由孙金德副书记对《工学院本科生导师制的实施细则》的实施背境进行了介绍,并和与会代表们就《细则》的具体内容进行了逐条讨论和修订。由于部分代表对《细则》的具体内容的修改意见不太统一,与会代表11人通过,5人弃权。学院决定继续征求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将《细则》的具体内容人性化、合理化后,再重新召开两委会进行讨论和表决。充分体现了学院两委会在重大事项决策中重要性。

最后,由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基同志作总结发言。李书记充分表扬了两委会代表们在工学院发展中的民主参与和民主监督方面的积极性,肯定了两委会对学院发展所起的作用,对与会代表的修改建议进行了具体的落实。对于两委会上还有异议的《工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细则》,要求两委会委员和代表们要尽快在教职工中搜集意见,并择时另行召开会议讨论。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