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顺利举办第六届教职工运动会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3日
  查看:157
  来源:




“生命在于运动”,为加强师生间的凝聚力,展示我院教职员工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增强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动员热身,2014年10月30日下午15:00,工学院第六届教职工运动会在成龙校区第二运动场隆重展开。工学院院长隆泗、党委书记李基等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运动场似乎是“大人们的游乐园”,操场上每个老师脸上绽放出那般久违的笑容,让整个赛场在欢乐愉快的气氛中展开。经过长达半个小时的热身运动后,比赛在团体项目消防接力赛中拉开帷幕,赛场上老师们或矫健或稳重的英姿,场外观众们热情洋溢的呐喊声使整场比赛尤为精彩。工业设计系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接力赛最终的胜利。随后开展了以工会为单位最激动人心的小组拔河比赛,在同学们不断地呐喊助威声中,只见比赛选手使出全身解数,手中紧拉绳索,身体上身拼命往后倾斜,脚与地面使劲地向前蹬,“一、二、三、四”那齐心协力的声音让人倍感力量,特别在安全工程系与办公室的对抗中,当安全工程系的老师胜利在望时,突然,办公室的老师们爆发出超能量,众志成城,以快速的动作将对方制服,取得了胜利。而在跳大绳的团体项目中,老师们积极踊跃参加,甩绳的两个老师夸张的动作和参赛人员默契的配合展现给大家与课堂上与众不同的青春活力。

集体项目:消防接力

集体项目:拔河

集体项目:跳大绳

团体赛后,个人项目也进行得如火如荼。在单人项目的比赛中,各位老师大显生手,用他们的热情和实力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尤其在飞镖比赛中,隆泗院长凭借精确的定位和从容的态度脱颖而出,获得了令人称赞的好成绩;同时在保龄球的比赛中,李基书记以标准的姿势把球沿直线抛出后,最终将六个保龄球全部击中,顿时,不少观众们投来羡慕的目光。个人项目还有1分钟跳绳、滚铁环、自行车慢骑,老师们纷纷踊跃参加。

个人单项比赛:滚铁环

个人单项比赛:飞镖

个人单项比赛:保龄球

个人单项比赛:自行车慢骑

个人单项比赛:1分钟跳绳

虽然秋雨刚停,但操场上的热烈气氛却仿佛驱赶了这丝丝寒意,在这场参赛老师年龄高至58岁的全院教职工运动中,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运动的激情与欢乐。在此感谢老师用饱满的热情向大家诠释了运动的魅力,同时,向那些为本场运动会默默辛勤付出的志愿者们表达最真诚的谢意。相信全院的同学在即将到来的五十二届校运动会中,也会像老师们一样积极努力,拔得头筹,再现往日辉煌。

               

 

                            工学院记者团   

 文字及摄影:秦瑞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