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承办的校教职工登山活动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6月30日
  查看:180
  来源:

 

为提高我校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加强工会组织建设,营造和谐的教职工队伍。由工学院工会联系校工会共同举办的校教职工登山活动于2014年628(周六)顺利举行。

20140628jgds3.jpg

工学院工会主席、副院长肖素光带队

急救箱和纯净水以备不时之需

   本次登山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早上830由工学院工会主席、副院长肖素光和校工会余敏老师带队从校本部出发,途经师大现代花园驱车一个半小时左右到达龙泉山。上午10时许,登山活动正式开始,沿着绿树环荫的龙泉山阳光健身步道,老师们拾阶而行,时而健步登山,时而畅谈闲话,时而深吸新鲜空气,时而委身赏景,享受着大自然馈赠的花草虫鸣,登山之余还不忘带回些山上的无公害瓜果蔬菜,一片轻松惬意,洋溢着和谐的气氛。

登山

加油,谁是冠军!

登山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大家与大自然亲密接触,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还加强了教职工间的沟通和家流,增强了凝聚力。据悉,本次活动为本学期最后一次教职工登山活动,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本学期工会教职工登山活动画上完满的句号。

沟通交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