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2008-2009学年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简介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9年4月7日
  查看:1496
  来源:

工学院2008-2009学年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简介


2009/4/7 16:44:04      阅读6575次


工学院2008-2009学年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简介


陈庆华,女,中共党员。2005年9月就读于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在过去三年时间里,工作一直带着一份责任心,踏实肯干;对生活带着一份感恩的心,乐观生活;对学习正确地勤奋努力,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赞扬,也锻炼了其自身的能力,其在校三年的主要事迹统计如下:

2005---2006学年度第一学期,获学习奖学金三等奖及“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2005---2006学年度第二学期担任05电气的组织委员,获学习奖学金三等奖。

2006---2007学年度第一学期,担任英语协会会长。获学习奖学金二等奖。参加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并确定为二级乙等;获全国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二级证书;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试成绩:488分。

2006---2007学年度第二学期获学习奖学金二等奖。

2007---2008学年度第一学期获学习奖学金二等奖及“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07---2008学年度第二学期担任05电气班的组织委员,获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并获“优秀共产党员”及校级“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因其优秀的表现及较好的道德素质,2008-2009学年度第一学期通过学校初试及重庆邮电大学复试,被免推至重庆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的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 

 

丁培培,女,中共党员。2005年9月就读于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在大学四年里,对学习勤奋努力,对工作严谨认真,对生活乐观向上,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赞扬,其自身的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升。在校前三年的主要事迹统计如下:

2005-2006学年第一学期,参加系上元旦文艺汇演,并获得二等奖;担任05电气班团支部小组长职务;

2005-2006学年第二学期,获校级学习二等奖学金及“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2006-2007学年第一学期,获校级学习一等奖学金及“优秀学生”荣誉称号;参加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并确定为二级乙等;获全国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二级证书;

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获校级学习一等奖学金,并担任05电气班班长职务;

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获校级学习二等奖学金;在四川师范大学第四届大学生学术科技节创业投资计划竞赛中“宝贝计划服务公司”获优秀奖;担任工程系党支部第一支部组长职务;获四川师范大学教师职业技能合格证书;参加系上元旦文艺汇演,并获得三等奖;

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获校级学习二等奖学金及“优秀团员”荣誉称号;获校级“栋梁工程-五粮液奖学金”;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第三届(2008年)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家用电饭煲升级器”获四川省三等奖。  


 

冯林男,中共党员。2006年9月就读于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工程造价与管理专业。

在校期间思想政治成熟,热爱祖国、关心同学,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态度诚恳,并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

    在学习上,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积极主动,能够独立思考,有较强的自学能力,能够很好的和老师、同学沟通,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奖学金和荣誉称号:            

2006-2007学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荣誉证书); 

2006-2007学年度(一期)优秀共青团员、三等学习奖学金;

2006-2007学年度(二期)优秀学生、一等学习奖学金;

2007-2008学年度(一期)三等学习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

2007-2008学年度(二期)一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工作中,曾担任工学院学生会信联部及心理服务部部长。在此期间,积极活动于老师和同学之间,为老师与同学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并与各个部门、各个学院协作互助,开展了如:“缘分天空”等活动,得到同学和老师的认同。

通过大学生活的培养与熏陶,该生在思想政治方面不断进步与成熟、表现突出,已经完全具备一名合格大学生的标准。

  

黄伟校男,中共党员。2006年9月就读于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

自入学以来,学习刻苦努力,工作认真负责,思想追求进步,生活乐观向上。各方面表现优秀,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赞扬,成为老师的好助手,同学的好榜样。现将其两年的主要事迹统计如下:

学习方面。该生学习成绩优秀,五学期总成绩排名专业第一。2006-2007学年上期,获学习二等奖学金及 “优秀学生”荣誉称

2006-2007学年下期,获学习二等奖学金及“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取得普通话二级乙等证书及四川省英语三级证书;

2007-2008学年下期,获学习一等奖学金,取得计算机二级(C语言)证书。

工作方面。2006-2007学年任组织委员,参与班上活动及会议的组织、记录工作,积极开展课外活动丰富其班上同学的课外生活。在任期间,组织所在班级赴杜甫草堂参观,并多次组织寝室、班级篮球赛。

思想方面。追求上进,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2007年5月取得党校培训结业证书,后经学校党支部考核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并 在汶川地震期间,利用停课时间和部分同学赴双流机场成为一名志愿者,参与救灾物资搬运工作,展现了学生党员的风采。

生活方面。乐观向上,勤俭节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孝敬父母。利用寒暑假勤工俭学,减轻家庭经济负担。2007年暑假,在机投万家工业园,从事V槽机操作工作,为期两个月;2007年春节,在成都百佳超市,任商场保安,为期一个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