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3.28工学院成龙足球协会荣获四川师范大学第十届社团文化节特别奖项“最具活力社团”奖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9年4月17日
  查看:1213
  来源:


2009326,晚7点,四川师范大学第十届社团文化节表彰及文艺晚会在成龙校区龙湖大剧场举行,川师大青年工作部副部长胡尚峰老师为成龙校区获奖的社团颁发奖状,工学院成龙足球协会在成龙校区48个社团中脱颖而出,荣获五个最佳社团奖项之一的“最具活力社团”奖。

工学院成龙足球协会在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成功举办了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首届足球邀请赛,并获得师大师生广泛的好评。目前,足协正在举办四川师范大学2009年“雄狮杯”足球赛,现赛事已经过半,足协在借鉴上学期邀请赛经验的基础上更加完善了赛事工作,为成龙校区的足球爱好者们铺设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足球舞台。

足协将谨记自己的宗旨:促进成龙足球文化的发展,促进师大师生的交流,促进成龙校区阳光体育的蓬勃开展。并在足球活动中不断提高自身的影响力,使足协的同学各方面能力得到锻炼。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