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王虹桥部长来我院讲学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2年5月23日
  查看:1442
  来源:

20120521whqjz1.jpg


20120521whqjz2.jpg


20120521whqjz3.jpg


20120521whqjz4.jpg


2012521下午,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人事培训部部长、中国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主任王虹桥博士在我校学术厅作了关于“中国煤炭工业发展与人才队伍建设”的专题讲座。中国煤炭协会人事培训部副处长李迎春,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人事培训部部长辜锡富,工学院院长隆泗,副院长黄建功等也出席了此次讲座。工学院2011级研究生、安全工程及采矿专业的全体同学听取了讲座。

王虹桥教授的讲座主要围绕“煤炭工业发展的基本情况”、“煤炭行业人才队伍发展现状、机遇与挑战”、“人生感悟分享”三个方面进行,对中国煤炭的发展及煤炭行业人才现状进行了深入剖析,煤炭行业人才紧缺,他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将来为煤炭的绿色开采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王虹桥教授还与全体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与人生感悟。

讲座前,学校举行了聘任仪式,由校长周介铭教授向王虹桥部长颁发了四川师范大学客座教授的聘书。王虹桥部长还在隆泗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安全工程实验中心。

 

                                        工学院记者团

                                        作者:张吉宏

                                                                                    摄影:徐嗣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 张吉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