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转发省安监局、省煤监局:关于2013年度安全生产科技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3月12日
  查看:1254
  来源:

转发省安监局、省煤监局: 关于2013年度安全生产科技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川安监办函〔2013〕22号

 

 

各市(州)安全监管局,省内部分科研院校、省属重点监管单位,各直属事业单位:

根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科技创新工作的决定》(安监总科技〔2012〕119号)和《四川省“十二五”安全生产科技规划》相关要求,构建安全生产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与推广体系,提升安全生产自主创新能力,决定在全省开展2013年度安全生产科技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根据我省安全生产发展需要,在重大事故隐患治理、预防事故发生、重大危险源监测与治理等方面开展的技术及应用研究,按照“新工艺、新技术、新方法、可推广”为申报重点,积极推荐在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等关系到我省重点行业安全的技术攻关项目。

单位自筹资金开展的与安全生产密切相关且具有较高技术水平的科技项目。

二、申报要求

(一)安全生产科技项目主管单位为各市(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各地煤矿安全监察机构、省级有关部门、高等院校。

(二)申报单位需提交《安全生产科技发展指导性计划项目建议书》一式四份和电子文档,经主管单位审查后,于2013年4月25日前报送省局科技装备处。

联 系 人:刘安印

联系电话:028-86511453

电子邮箱:cdajliuay@sina.com

 

附件下载网址:http://www.scsafety.gov.cn/Archive/beadb8d8-708a-40d4-92fa-f8a4cf2cf07b.aspx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工学院